台北內湖貳樓餐廳
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10:00-21:00

星期六:09:00-21:00 星期日公休

 

提供了影片給各位看,歡迎觀看我的影片

以上是我們去內湖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西湖店

 

適合吃早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

菜單選擇上還蠻多主餐和飲料

疫情期間關係有在用掃條碼APP點餐

 

我們點的餐點在影片裡面有

舒肥嫩雞胸班尼蛋 350

含飲料:明日葉、(續杯)冰美式咖啡

總匯活力歐母蕾 350

含飲料:熱牛奶、(續杯)熱奶茶

香蕉巧克力鬆餅 260

飲料可以續杯

另外總額加收服務費10%

 

在這間貳樓餐廳裡面座位非常多

環境也很光鮮明亮,有提供洗手間

 

疫情期間結帳時只收信用卡付款

不收現金,這是一個缺點但也是

很好的一個防疫措施!!

 

幸好當時有帶到並使用信用卡結帳

基本上一開始應該要事先提醒一下的

後來點完餐才提醒是有點遲了

不然真的會覺得很尷尬了!!

 

所以記得各位真的需要在身上帶一張卡

以免在外內用吃飯的時候真的很不方便

為了做好防疫措施少用現金付款接觸,

餐廳都會要求一定要用信用卡付款啊😆

 

好囉!!再來就是這個餐廳裡面,沒想到

還會有人帶寵物狗狗過來一起吃飯的😮

狗狗還會到處看人家享用美食呢😏

真是有夠可愛的啦!!

 

就是可以帶寵物一起來用餐哦~~

 

在這裡我喜歡吃這間餐廳的早午餐,

我真心覺得還蠻好吃的,菜單的話有

蠻多種可以選擇的,因為是用APP點

所以我就沒拍照囉!!

 

菜單上面該有的生菜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飯、

管麵、細麵、披薩類、麵包類、三明治類、其他

飯類和麵類、湯類、甜點、飲料等都有,非常多

的選擇,雖然價格可能有點貴、不過份量卻還蠻

多的,我點的早午餐都還有包含兩杯飲料呢!!!

所以這價位也算是很值得了XDDD

 

我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,真心推薦給各位,因

為真的還蠻多人來吃內湖貳樓餐廳的,也是一個

寵物友善餐廳,歡迎捧場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sa_cat0928

arrow
arrow

    涵涵貓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